合作活動建議

講座建議

  1. 每天增值 1 小時

    作為繁忙的上班一族,每天對著堆積如山的工作,往往會覺得時間不敷應用。 講座會剖析影響工作效率的不良習慣、時間管理的黃金法則和善用工作時間的秘訣。

  2. 360° 職場人際關係

    在職場裡要與上司、同事、下屬合作,實非容易之事。因著大家不同的性格及處事作風相異,很容易會引起磨擦及衝突。講座會講剖析職場裡發生衝突的常見原因、表達意見的技巧及避免衝突的方法。

  3. 優質服務管理

    現今社會講求優質的客戶服務,當面對客戶投訴時,如何放下自己的心理障礙,繼續提供專業的服務? 講座會講解處理客戶投訴的技巧、安撫客戶的秘訣及再次獲取客戶信任的方法。

  4. 做個得人心的上司

    當你察覺下屬有情緒困擾,影響對方的工作表現,而你想關心對方時,你會否感到不懂如何處理? 講座會探討與下屬面談時的聆聽技巧、回應技巧及處理對方情緒的方法,從而協助對方提升工作效能。

  5. 別讓憂慮佔據你

    上班一族精神壓力大,若長期處於緊張及憂慮狀態,很容易會變成焦慮症。講座會講解焦慮症的徵狀及成因、預防方法及治療方法。

  6. 走出情緒幽谷

    當面對工作上的挫折或壓力時,若心理上未能調適,長時間情緒低落,很容易會變成抑鬱。講座會講解抑鬱症的徵狀及成因、預防方法及治療方法。

  7. 雙職父母至勝術

    現今作為父母既要努力工作,又要照顧家庭,擔子實在不輕。很多時父母都會帶著工作情緒回家,很容易與子女發生磨擦,影響家庭關係。講座會探討妥善地兼顧事業與家庭的秘訣。

  8. 香薰減壓鬆一鬆

    香港人工作忙碌,常常處於緊張狀態。講座會剖析壓力的由來、長期受壓對身心健康的影響、香薰油對舒緩壓力及緊張情緒的療效。

  9. 舒壓按摩 DIY

    上班一族長時間在辦公室工作,很容易會引致肩頸膊痛。講座會講解中醫穴位按摩的宜忌、教授自我推拿按摩手法及舒緩肩頸膊痛的穴位按摩。

  10. 品茶與健康

    品茶不但讓人舒解情緒,更能促進身體健康。講座會介紹不同茶葉的種類、品茗中國茶的技巧及茶葉對健康的療效。